山野踏青春光美 “两会”学习精神振

民进渝中区综合一、二支部开展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程闯|时间:2018-03-12

3月10日,民进渝中区综合一、二支部举行国际妇女节节庆祝活动,踏青、学习两不误,凝心聚力,提振精气神。支部创新活动方式,邀请了已退休的支部原主委程闯、老记者付庆春等老会员参加,使活动更加生气勃勃。

活动现场,大家共同学习重庆市“两会”精神时,刚好得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全国“两会”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并作重要讲话,立即拿出手机上网收看新闻节目。听完总书记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讲话内容后,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讲话言浅意深,通俗易懂,对基础工作给予高度重视,民主党派成员也应该为做好基础工作多作贡献。

活动中途,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也抽身赶到学习活动现场看望慰问,祝福女会员节日快乐,并和大家交流了自己聆听两会报告,学习习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山东和重庆代表团审议时几次重要讲话的体会感受。他深有感触地说:“政治生态同自然生态一样,稍不注意就容易受到污染,一旦出现问题再想恢复就要付出很大代价。所以,我们现在要更加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更加增强看齐意识、核心意识,讲纪律、讲规矩,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党中央的各项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参政党成员应有的贡献。”

作者:程闯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