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乐享的盛宴

——记经开区机关支部、49中学支部联合支部活动

来源:綦江区委会|作者:陈昌焰|时间:2014-11-21

11月13日下午,民进万盛经开区机关支部和49中学支部联合开展了一次支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会员们送上了一餐享受的盛宴。

镜头一,学习。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支部专门邀请经开区中医院党支部书记为会员们讲解、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授课者通过PPT和国内外特别是我国一些法学权威对本次会议成果、对依法治国的最新评价等,为会员们生动、详细地讲述了十八大四中全会和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的情况,帮助会员们更好地学习、领会、贯彻会议精神。

镜头二,讲座。活动当天,机关支部主委、中医院院长杨林相为全体会员精心准备了一堂保健养生讲座。从理论到实际,既引经据典,又枚举身边的人和事,交叉利用视频、PPT,生动地讲述了保健养生的重要性,重点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做好保健养生的方式方法,逐条阐释了其总结的“十字养生歌”,让大家真正终身受益。

镜头三,交流。区委会副主委王银合通报了万盛经开区今年国内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收入、社会商品零售额等指标完成情况,以及低热值煤电厂等重点项目进展。特别讲到了经开区创“国卫”工作。老领导、老会员詹一仕也在活动中跟大家再次交流了他心中的“中国梦”。通过回顾历史,结合中外,向大家讲解了他心中的“中国梦”——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他旁征博引,风趣诙谐,赢得在座会员阵阵掌声,深受大家热捧。

活动也就明年两会提案及社情民意收集工作进行了安排。

作者:陈昌焰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