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新会员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新会员支部|作者:吴帅|时间:2015-11-13

2015年11月2日下午,民进綦江区委组织召开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座谈会。刚成立不久的民进綦江区新会员支部组织全体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聆听了老会员的真实感受和优秀会员的先进事迹。

会后,支部组织会员谈感想、话心得,与会的新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让新会员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老会员对组织的深厚感情,同时也更深刻地理解了组织在政治生活中的地位和参政议政的责任。

新会员代表吴帅表示,加入民进组织不仅是身份的转变,更应是思想意识的转变,为自己能加入这个优秀的组织感到光荣和自豪。下一步工作中要虚心学习,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提高自身素质,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时刻维护组织形象,为组织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会员代表魏永康表示,回顾民进先辈们为国家的富强、民主做出的贡献不禁肃然起敬。下一步将对民进知识再进行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

作者:吴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