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二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

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二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洪顺彬|时间:2023-08-29 17:29:42

为结合民进“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8月27日,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二支部全体会员在龙水实验中学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支部主委洪顺彬主持会议。


支部副主委肖波领学了《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全体会员并先后学习了《民进大足区委会基层组织工作制度》《民进大足区委会参政议政管理办法》《民进大足区委会基层组织活动经费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会员要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积极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双岗建功,争做优秀的民进会员。

作者:洪顺彬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