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渝中区综合一、二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民进渝中区综合一、二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程闯|时间:2019-12-03

11月29日下午,民进渝中区综合一、二支部会员汇聚一堂,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综合一支部主委周密领学了《中共中央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综合二支部主委余程率先畅谈学习体会,他认为《决定》中多次提到人民,提出要健全为人民执政、靠人民执政各项制度,要坚持和完善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为今后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指明了前进方向。会员邓义胜回顾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各个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他表示,在百年难遇的世界大变局的关键时期,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令大家振奋鼓舞。

学习讨论中,会员们还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联系本职工作建言献策。

作者:程闯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