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人和街小学支部召开新春座谈会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郭莉|时间:2015-02-06

1月28日,民进人和街小学支部新春座谈会在学校二楼会议室举行。19名民进会员参加会议,人和街小学校党支部书记徐涛应邀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民进人和街小学支部主委郭莉主持。

座谈会上,郭莉组织会员们学习了《重庆民进》、《渝中民进》中相关文章,并要求大家关注身边事,积极撰写社情民意,积极为《渝中民进》《重庆民进》投稿。此外,支部组织委员李娜给大家通报了2014年会费的开支、结余情况,并收取了2015年的会费。

会员们也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在新一年工作中要更加努力工作,为民进支部争光、为学校争光。

徐涛作了讲话。他向参会的退休老会员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充分肯定了民进人和街小学支部全体会员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民进会员在学校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民进会员们立德树人,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民进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郭莉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