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职教中心支部创先争优献课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许少伟|时间:2014-05-14

 

 

 

5月6日,民进江北两江职教中心支部创先争优“民进会员献课活动”圆满结束。“民进会员献课活动”是支部响应市委会、区委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号召,开展的一项由支部全体在职会员各自为学校师生献一节示范课的活动。活动从2013年10月启动,支部在职的12名会员,一个月两人,分别在2012年10月、11月、12月和今年的3月、4月、5月献课。献课前,献课会员将教案在支部群中共享,征求会员意见建议,在有组织生活的月份,还要让献课会员在组织生活会上现场说课,并听取支部会员的建议。

活动得到了学校师生的好评,全校反响强烈。会员们表示,献课活动让会务工作与本职工作结合,与会员的需求结合,提高了会员的业务能力,促进了会员的“双岗建功”,更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据悉,自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支部不仅开展了会员献课和技能大赛辅导活动,提高会员的业务能力,展现会员的风采,还开展了以10分钟理论学习、一篇社情民意和一篇学习心得为主要内容的“三个一活动”,以全面提高支部会员的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

作者:许少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