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荣昌区经济支部、综合支部、小教支部、新会员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会

民进荣昌区经济支部、综合支部、小教支部、新会员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张玉坤 彭小玉|时间:2023-03-29 15:39:20

3月25日,民进荣昌区经济支部、综合支部、小教支部、新会员支部在双河街道联合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支部组织活动。经济支部主委、区城市管理局高级工程师郭洲雄主持会议。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副主委、区监委会主任、荣昌中学体卫艺处主任叶贤军,副主委、区建设工程质量技术中心主任李天华,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唐小燕出席会议。


学习会上,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

参会会员围绕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组织生活大家谈”、双岗建功等内容做了交流发言。

“我们要深刻学习领悟中共二十大精神,增强信心、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重庆典范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世平说道。

“作为民进会员,就必须要遵守会章的相关规定,履行会员义务,我们应该协调好时间,克服困难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切实履职尽责,树立良好形象,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 区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副科长王永升说道。

叶贤军指出,此次四个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调研活动,不仅强化了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调研了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还加强了四个支部会员间的联谊交流,是一次既严肃又活泼的组织活动,也是一次形式丰富、学习成效好的组织活动。

徐蓉指出,民进组织不是一个一般的社会团体,而是一个有纲领、有章程、有制度、有政治立场的参政党。会员应当履行义务,遵守本会章程,执行组织决议,完成本会任务,参加组织生活,按时交纳会费。她强调,一是要多向老会员学习,将民进优良传统持续传承下去。二是要珍惜会员身份,尊重会员身份,履行会员义务,不断增强对民进组织的认同感和责任感。三是要多当参与者,少当旁观者,不仅要积极参加民进组织的各种会议、调研、社会服务等活动,还要为民进组织活动出谋划策。四是要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不断增强组织活动的吸引力,切实提高会员的参与率。

此次活动会员们还调研了龙山茶厂茶叶生长、生产工艺等情况。

民进荣昌区经济支部、综合支部、小教支部、新会员支部近50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者:张玉坤 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