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顺利完成届中改选工作

来源: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作者:文:曹树国 图:王可|时间:2016-10-17

 

 

 

 

 

2016年10月10日下午,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在学校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第六届支部改选大会。

此次大会是在民进重庆市南岸区委及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完成。民进南岸区委主委、南岸区副区长莫裕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聂鹏,统战部副部长孟亚及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的24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改选大会。会议由民进南岸区委副主委郭同永主持。

经组织推荐及民主选举,原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副主委王霞同志当选为支部主委,增补曹树国同志为支部副主委,与原支部副主委严亚,支部委员袁玫4人共同组成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

原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主委、现民进南岸区委副主委蒋述东同志对新当选的主委及增补的副主委寄语,同时希望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能把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建设发展得更好。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聂鹏同志对新改选的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支部提出三点要求:服务南岸区的发展、服务学校的发展、搞好自身组织建设。

莫裕全对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团结、互帮互助,提高个人综合能力,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二是增强道路自信,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三是对国家的发展充满信心;四是加强对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守住底线,守住大学这块思想教育的主阵地;五是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建有用之策,为学校发展和南岸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文:曹树国 图:王可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