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新会员支部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古道春|时间:2023-12-22 10:53:16

1220日,民进铜梁区新会员支部组织今年新入会会员到民进会员企业调研,并进行学习座谈民进铜梁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参加活动。

新会员们先后来到民进会员企业海文艺术培训学校、神墨星艺术培训中心、先知书社等地,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发展规划等情况的介绍,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对企业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最要讲话精神和民进中央2023年参政议政年会精神。民进铜梁区总支副主委罗世梅介绍了总支的基本情况和履职情况,在场老会员们还分享了加入民进大家庭的真切感受。

曹定福对新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与祝贺。他简要解读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会史,介绍了铜梁民进发展史,明确了民进会员的基本义务。他要求新会员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中共多党合作历史、统战方针政策等,提高政治理论素养,牢记马叙伦先生“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要树牢民主党派意识,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在日常工作中亮明党派身份,实现从组织上入会到从思想上、行动上入会;要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和民进工作的关系,实现本职工作与党派成员履职尽责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做到“双岗建功”。


作者:古道春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