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综合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调研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谭玮|时间:2019-11-13

11月9日,民进北碚区综合支部在北碚实验幼儿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调研。民进北碚区工委专职副主委谭玮应邀出席,活动由综合支部主委雷涛主持。

雷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支部会员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从思想和行动上都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支部副主委常杭花组织会员们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谭玮从讲述雷洁琼同志在西柏坡的所见所闻所感切入主题,带领大家重温了民进与中共并肩战斗的光辉历程。会员黄艳介绍了北碚实验幼儿园艺术教育情况及目前3-6岁学前儿童教育概况,并带领大家结合美育视点进行了花艺体验。

会员们纷纷表示,会议精神的学习、幼教与美学的实践,让大家学有所获,更加坚定了政治信仰,提升了“双岗建功”的动力和信心。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