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綦江民进万盛经开区机关支部、49中支部、东林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活动

綦江民进万盛经开区机关支部、49中支部、东林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活动

来源:綦江区委会|时间:2012-12-28

1221日下午,綦江民进万盛经开区机关支部、49中支部、东林支部在万盛经开区发改局会议室里,联合开展了支部活动。

活动由机关支部主委杨林相主持,活动内容主要有:一是再次学习中共十八大有关文件,二是了解民进中央十一大相关精神,三是布置两会提案、社情意见的征集工作,四是通报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五是参观正在建设中的万盛经开区图书馆,了解了其相关情况。

同时,活动还特邀了经开区发改局唐局长作了关于万盛经济发展的报告。唐局长向会员们详细介绍了经开区今年的经济、项目等相关情况,并从世界形势分析了万盛明年的重大机遇,以及发改局明年工作重点。听了他的介绍后,会员们受到了鼓舞,对万盛的明天十分期待。

民进綦江区副主委王银合、梁光华,以及办公室主任娄小艳参加了活动,并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向会员们作了通报。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