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召开年度工作部署会

来源:民进徐悲鸿中学|作者:吴为|时间:2016-04-01

2016323日,民进江北区徐悲鸿中学支部召开工作会,总结2015工作,部署2016年工作。民进江北区委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出席会议。支部主委冯莲主持会议。

会上,冯莲总结了2015年支部工作情况。在民进江北区委的组织领导下,经过支部班子成员的精心安排、各位会员通力配合,2015年徐悲鸿支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很好地完成了区委会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完成了支部换届、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等各项工作。支部被民进江北区委评为先进支部,会员冯莲、吴为被评为区先进会员。《民主》杂志选登了吴为撰写的文稿。2016,将认真部署,努力工作,尽职尽责,发挥支部理论研究的优势,争取再创佳绩。

肖渝妹对支部在2015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认真工作、努力进取,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树立好民进的光辉形象。

作者:吴为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