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第九支部公益美术课堂走进社区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罗婷|时间:2020-07-27

7月25日,民进重庆市綦江区第九支部组织会员到核桃湾社区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公益美术课堂进社区。会员罗婷为社区组织的60多名少年儿童送上“全家福”线描画课堂,老师的热情和孩子们的激情让一堂黑白灰线描画课气氛轻松而热烈。

从一年级的7岁小朋友到六年级12岁的小朋友都精神饱满,学习积极,上课认真,专注度高。经过两个小时的现场教学,小朋友们完成一幅幅带有稚气的“精美”作品。课后,小朋友王乐意犹未尽的说:“非常感谢民进罗老师的这堂课,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父母及家人对我们的爱,让我们懂得体谅父母的不易,爱也应该是相互的”支部主委黎明蓉说,我们用爱心去组织这样的活动就是要将爱传递给小朋友,让小朋友用绘画的方式去表达爱,爱家人、爱社会,将正能量、好声音传递给社会的每个角落。

作者:罗婷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