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十八中支部“六·一”前夕走进社区关心贫困儿童

民进十八中支部“六·一”前夕走进社区关心贫困儿童

让关爱走进社区儿童的心里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作者:杨美波|时间:2015-06-26

5月29日,在第66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民进十八中支部会员代表来到塔社区看望家庭贫困儿童,为他们送去节日礼物——儿童读物200元的红包以及牛奶等小食品与小朋友及其家人、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

据社区领导介绍,本次受到慰问的两位小朋友一个今年12岁,就读于鲤鱼池小学六年级。属于社区低保户,父亲在服刑,母亲下落不明,一直随婆婆、爷爷生活。另外一个今年5岁,母亲为智力残疾人,父亲务农,一直在外公外婆的照顾下长大。

座谈中,会员们热情鼓励两个孩子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克服目前的困难,努力学习,为将来走进社会、奉献社会打下坚实基础。两位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监护人)都表达了谢意,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关心和爱护,一定认真努力学习,长大后尽力回报社会。

据悉,该支部已坚持每年两次走进社区多年,先后看望慰问过社区贫困家庭、孤寡老人、残疾人员以及因病致贫人员等,一次又一次地带去了支部成员的关心和问候。支部将积极参与市委会“人人微公益,小善成大爱”和区委会开展的“支部与社区结对共建活动,并长期坚持,力争把更多的关爱带给需要的人们!

 

作者:杨美波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