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永川区萱花中学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民进永川区萱花中学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刘兴福|时间:2020-12-03

11月28日,民进永川区萱花中学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刘兴福主持。

刘兴福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在随后的讨论中,会员们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在深刻分析我国面临的发展机遇和风险挑战的基础上,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今后5年乃至更长远时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描绘了蓝图,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运筹帷幄的政治智慧和治国理政的卓越才能,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十四五”规划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奋斗目标,履职履责,扎实工作,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会上,支部全体会员相互交流对社会热点和民生问题的看法及建议,相互借鉴经验、集思广益,打开支部建设的思路。

作者:刘兴福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