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观中支部观赏脱贫攻坚主题画展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敖忠玲|时间:2020-11-23

11月19号下午,民进江北观中支部会员到重庆美术馆观看《锦绣嘉陵》画展。该画展是重庆市首届五区围绕“聚焦脱贫攻坚,迈向小康生活”主题的美术作品联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由重庆市美术家协会和北碚区委宣传部、沙坪坝区委宣传部、江北区委宣传部、渝北区委宣传部、合川区委宣传部提供的共193件作品,为近年来深入脱贫攻坚一线采风创作的精品。

作品以纪实的手法,紧扣脱贫攻坚这一主题,讲述重庆地区嘉陵江沿线脱贫攻坚故事。作品充满浓郁的地域特色,彰显该地在决战脱贫攻坚战役中,举全市之力,攻坚克难取得的巨大成就,真实感人,满满的正能量。

自1949年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数亿人民,风雨兼程,砥砺奋进,开辟了一条造福人民的小康之路。而2020年, 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无数的人,他们奋斗在自己普通的岗位上,做着不普通的工作。他们是平凡的人,但又书写着不平凡的人生!小康之路不是一个人的路,而是所有人民的路。小康之路不是一个地区的路,而是整个国家的路。小康之路已铺在祖国大地上,也铺进了人们心中。

会员们表示我们充满信心地走在小康路上,未来可期!

作者:敖忠玲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