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北区两路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段凤杰|时间:2019-12-13

12月7日下午,民进渝北区两路支部全体会员齐聚一堂,在街道会议室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会议邀请专家为会员们解读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和马叙伦文章《读了中共“五一”口号以后》。大家相互交流,热烈讨论,备受鼓舞和启发。

支部号召会员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做到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民进两路支部响应民进中央和市委会号召而开展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支部负责人表示将结合民进十四届三中全会的有关精神,继续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让“初心”教育形成制度,将组织要求落实到每一个会员的行动中。

作者:段凤杰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