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钢铁集团支部成立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刘瑛|时间:2014-11-05

10月17日上午,民进重庆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支部成立大会在重庆钢铁集团责任有限公司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民进大渡口区委主委袁金英,民进大渡口区委副主委曹敏、张红渝,中共大渡口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童筱渝,重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潘向宇,重钢集团党委统战部部长常晓东等领导出席成立大会。民进大渡口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和会员代表,重钢集团民革、民盟、农工党、九三学社等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张红渝宣读了民进大渡口区委关于成立民进重钢集团支部的决定。康绍军任支部主委,杨贵文任支部副主委。康绍军作了发言,他表示要从“讲政治”、“勤学习”、“尽职责”三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支部工作。

接着,民进大渡口九宫庙支部主委罗梅、重钢集团九三学社副主委孙长领先后发言,对重钢支部的成立表达了祝贺。

随后,潘向宇讲了话。他详细介绍了重钢集团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希望民进重钢支部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职责,多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民进大渡口区委和重钢集团多做贡献。

最后,袁金英作了讲话。她对重钢支部成立的背景和前期工作作了说明。她希望重钢支部支委班子尽快进入状态,加强学习、强化意识、有序推进支部各项工作,为“新区品城”增光添彩。

作者:刘瑛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