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重点工作 谋定发展方向

民进綦江经济支部召开支委会安排2017年工作

来源:民进綦江经济支部|作者:文/叶静 摄/曾政|时间:2017-03-08

 

 

 

3月2日下午,民进綦江经济支部召开支委会,明确了2017年工作思路及年度重点工作。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娄小艳参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叶静主持。

会议决定,经济支部要深入贯彻执行民进重庆市委、民进綦江区委年初部署的各项工作,强化思想学习和组织建设,切实开展调查研究和社会服务,力争新一年取得新成绩。会议要求,要用好用活四个“抓手”,切实推动工作落地。一是以理论教育为抓手,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全员政治觉悟和认同感。二是以机关建设为抓手,牢固服务大局的看齐意识,围绕“机关建设和作风建设”主题,密切联系会员,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阶。三是以通联宣传为抓手,更好地发挥新媒体、自媒体功能,多层次做好宣传。积极开展“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持续提升支部形象。四是以文化建设为抓手,大力弘扬民进优良传统,促进会员以先进为榜样,发扬传统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增强支部活力。 

会议还对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新闻宣传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文/叶静 摄/曾政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