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出版总支腊八节慰问老会员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行健|时间:2018-01-28

1月24日上午,民进南岸区出版总支在袁家岗召开支部生活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出版社重点编辑室主任别必亮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出版总支主委周北川主持。

会上,别必亮介绍了民进十二大召开情况并传达学习民进十二大精神。周北川带领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要点,并强调了支部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性。会议还对2017年支部工作作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作了规划部署,尤其强调抓好提案议案、社情民意、新闻宣传的调研和撰写工作。

会后,周北川率支部委员赵剑、曾祥志、张立武等一行到出版集团家属楼看望慰问了因生病不能参会的老同志郎嗣琪、李晓峰,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

据悉,由于出版集团2014年由渝中区袁家岗搬迁到南岸区,为方便仍居住在袁家岗家属楼的老同志参会,此次会议安排在袁家岗出版集团老干部活动室召开。

作者:行健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