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一支部开展区域经济发展调研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刘尚秀 姜雪梅|时间:2018-03-16

 

为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的“扎实推进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精神,3月9日,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一支部赴大足区三驱镇开展区域经济发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我区区域经济发展状况。民进龙水总支主委瞿晓强,民进田家炳中学支部主委、大足三中校长覃兵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了解到,大足区三驱镇作为“全国重点镇”、“市级中心镇”和“大足现代农业示范区、西部特色农业展示园”等功能板块,有着集农业发展、观光旅游、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优势,镇政府也在着力把三驱镇打造成统筹城乡中心镇、效益农业示范镇、亲水宜居特色镇。通过实地走访观察,会员们精神振奋,围绕三驱的特色小镇建设积极提出建设性意见。

支部一行还参观了大唐丰域约1500亩的产业园区。园区内各种产业作物种植有序,长势良好,显示了其作为大足区农业示范基地的优势。

作者:刘尚秀 姜雪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