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渝中区人和街小学支部赴凉山开展扶贫助困活动

民进渝中区人和街小学支部赴凉山开展扶贫助困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周长胜|时间:2022-07-21 10:11:48

7月17日至19日,民进渝中区人和街小学支部会员们驱车500余公里来到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雷波县上田坝乡中心小学,开展为山区贫困孩子献爱心的扶贫助困活动。民进渝中区委会副主委郭莉出席活动。本次活动共筹集到社会爱心人士捐助4万余元,其中民进渝中区人和街小学支部和会员们捐助近4千元。筹集的善款为当地180位山区贫困孩子购买了衣服、鞋子、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




7月18日上午,在上田坝乡中心小学的捐助活动现场,民进会员们和社会爱心人士一起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捐赠仪式,大家向山区贫困孩子们发放了捐助物品。渝中区人和街小学和天地人和街小学的学生通过“六一儿童节跳蚤市场”活动筹集的3000多元善款,也送到了20名特困学生的手里。爱心人士还为山区孩子们了送上了歌曲、舞蹈、朗诵、器乐演奏等文艺节目,赢得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关爱贫困山区儿童、扶贫助困,是民进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民进渝中区人和街小学支部的会员们愿以实际行动,温暖山区孩子们的心灵,一起携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者:周长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