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永川区委经济支部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民进永川区委经济支部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冯泽清|时间:2020-12-25

12月23日下午,民进永川区委经济支部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钟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永川区委会副主委杜金蓉应邀到会。经济支部主委周伟主持会议。

周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总结、安排部署了支部年度工作。支部副主委冯泽清交流学习了《安全生产法》。支部原主委刘兴科宣讲了《民法典》。

钟代华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深化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并坚持学做统一、知行合一,把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在经济支部的全部工作中,体现在真学真信真用上,体现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上,体现在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上。他希望,在即将到来的两会期间,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到高质量参政议政的全过程、各方面,胸怀大局提高“言”值、务求实效,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永川新征程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作者:冯泽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