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教师进修学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梅高会|时间:2020-09-23

9月17日下午,民进南岸区教师进修学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3-1教室举行。民进南岸区委副主委郭同永,区教师进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旭红,民进南岸区委会干部罗蓉出席会议。换届大会由区委会副主委郭同永主持.

首先,郭主委介绍了此次学院支部支委换届选举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以及南岸区民进各支部换届工作的情况和流程,并宣布此次进修学院支部换届选举的监票员和计票员。

随后,区委会罗蓉宣读了民进南岸区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办法,民进进修学院支部会员填写选票并依次将选票投入投票箱,经监票员和计票员按照选举程序记录和统计,选出了民进进修学院支部新一届支委。郭主委宣布由陈文峰、杜含惟、梅高会、凌霞组成民进进修学院支部新一届支委。原支部主委傅文艺谈道:“加入民进20多年来,担任进修学院支部主委15年,发展支部会员10余名,支部多名会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学院和区域教育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民进进修学院支部是有凝聚力、向心力,并有着优良传统的支部,支部的发展离不开区委会、学院领导对于支部工作的支持,希望新一届支委能够再接再厉,把学院支部工作开展的更好,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着,由新当选的支部主委陈文峰代表支委进行表态发言。他首先对于区委会和学院领导对于支部换届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认为民进是一个积极作为、充满温情的大家庭,民进人是有着坚定理想信念、深厚教育情怀的一群人,民进进修学院支部是一支有着优良传统、辉煌历史的光荣支部。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倍感光荣和自豪。希望能和学院支部新一届支委一起,继承和发扬支部优良传统,共同为各位会员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学院和区域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书记、院长杨旭红祝贺新支委成立,她认为学院民进支部充分发挥了民主党派的作用,民进在学院各民主党派中人数占比最高,学院的民进人是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感谢学院民进支部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她期望学院民进支部在民进南岸的正确领导和关心下,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做好传承与创新,希望每个民进人都能围绕学院的价值观,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郭主委作总结发言。她说:"换届选举是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统一战线的大事,区委会对各支部的换届工作非常重视,感谢前任支部班子的努力付出,感谢学院领导的支持。"她同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和全体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巩固政治共识,注意会员思想动态;二是要提升履职能力,力争双岗建功;三是定期开展好组织生活,注重传承与创新;四是做好支部换届的后续交接工作,确保平稳交接,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

至此,民进南岸区教师进修学院支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就支部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为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统一思路、做好谋划。

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梅高会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