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召开学习暨年终总结会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吕家恪|时间:2019-01-21

1月12日,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召开学习暨年终总结会。民进北碚区工委主委黄贤全,中共西南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周文全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全体会员参会。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重庆改革开放40年,致敬光辉岁月》视频。大家还一起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重庆市委会成立六十周年纪念大会的讲话,并通过视频回顾了总支历年来组织的各项活动。

民进西南大学总支主委张颖超总结了支部本年度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亮点工作,通报了由学校各民主党派支部联合表彰的2017-2018年年度民主党派工作先进个人和获得民进北碚区工委先进会员表彰的支部会员名单。副主委刘贤宁代表支委会从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三个方面介绍了总支2019年工作要点。

周文全对总支2018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勉励全体会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稳定做出更大贡献。黄贤全向校党委统战部对民进党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民进西南大学总支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会上还举行了新会员入会仪式,并对退休老会员进行了慰问。会后开展了趣味游戏联欢活动,增进了会员们的交流和友谊。

作者:吕家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