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永川区综合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民进永川区综合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周小芳|时间:2023-06-12 10:49:39

6月10日,在徇齐书院会议室,民进永川区综合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主委周小芳主持并领学。

活动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陈贵云在民进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会员们围绕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开展,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进行研讨交流。

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为总要求,按照民进区委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确定的目标责任,扎实深入参与主题教育;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突出学习重点、丰富学习形式、拓展学习深度,把主题教育学习和“作风建设”主题年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指引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研讨交流,不断改进自身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上下功夫,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双岗建功”履职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为永川加快建设“两双”大城“两高”强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文/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