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实践 支教帮扶

——民进重庆交通大学支部赴东港学校支教

来源:民进重庆交通大学支部|作者:佚名|时间:2015-04-23

交大支部教师到各个班级听课,把脉东港学校数学教学

雷教授亲自对学生进行指导

与东港学校数学教研组全体老师进行交流

2015年4月16日,民进重庆交通大学支部响应民进南岸区委号召,由支部主委雷鸣教授组织带领部分会员前往民进南岸区委同心实践基地——东港学校,开展一次支教帮扶活动。目的是对东港学校的数学课堂进行调研,对东港学校数学教师们的教学理念、方法、技巧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帮扶,以提高东港学校数学的教学水平。

到达东港学校后,在学校相关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会员们先后旁听了学校7年级、8年级、9年级的数学课各一节,之后与学校数学教研组全体老师就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共同探讨了今后更加具体可行的帮扶方式。

民进南岸区委副主委、东港学校校长李卫国对民进重庆交通大学支部组织的这次支教帮扶活动表示了肯定和感谢。他表示,有了民进南岸区委做后盾,有民进各支部优秀教师的结对帮扶,非常有信心让东港学校的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