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足中学总支第二支部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进大足中学总支第二支部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大足中学总支第二支部|作者:黄雪萍|时间:2016-12-05

 

 

 

 

2016年11月25日下午,民进足中第二支部全体会员在主委雷天美同志的组织下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足中总支主委胡国友受邀为二支部会员们解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会员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项法规的颁布实施是落实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切实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这一举措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雷天美主委组织会员们讨论了学习的心得体会,新老会员们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大家认为,我们民进组织要加强向党的学习,把纪律建设摆在突出的位置,会员要站稳立场,把准方向,严于律己,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思想觉悟,积极建言献策,配合党和政府搞好廉政建设,与党员同志们共同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作者:黄雪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