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实验小学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唐维丽|时间:2020-09-01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凝聚力,根据民进大足区委会2020年支部换届工作方案,民进大足区实验小学支部于8月27日上午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民进大足区委专职副主委陈德永,副主委陆俊刚、王存勇出席会议。校党支部副书记龚利钢以及民进支部会员11人参会。

在陈德永的主持下,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通过民主选举,赵祖莉当选民进实验小学支部主委,瞿娟当选副主委,刘绍高、陶廷梅、唐维丽当选支部委员。龚利钢代表校党支部,向民进会员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希望民进会员继续发挥个人特长,与校党支部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努力开创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新局面。

陆俊刚代表区委会向新当选的支部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他鼓励大家围绕区委区府中心工作积极建真言献良策,积极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能,牢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力争“双岗建功”。

作者:唐维丽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