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开展学习传达“两会”精神暨民进新会章活动

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开展学习传达“两会”精神暨民进新会章活动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孟妍|时间:2018-04-12

 

4月8日,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在学校教工活动中心召开了专题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杜朝辉教授主持。

支部会员孟妍博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内容强调,要求支部会员高度凝聚政治共识,根据习总书记对重庆广大干部群众的殷切希望,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和根本遵循,结合学校近期发展规划,立足本职,以新时代新思想开启新征程。

杜朝辉组织大家学习了民进新会章,重温了民主党派的性质、职能、参政的基本点、参政党建设的目标任务、民进组织的优良传统、民进组织的会内监督等内容,希望通过学习,不断提升会员的政党意识、政治责任、社会担当。

作者:孟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