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江北区载英中学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民进江北区载英中学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杨维诺|时间:2019-03-15

 

3月12日下午,民进载英中学支部在载英实验学校会议室组织全体会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蒋进主持,支部全体会员参会。

会员们一致认为,此次“两会”开得全面深刻、振奋人心,是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温暖的一次盛会。对过去一年党领导的全国人民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地自豪,对“两会”中的系列报告始终将让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感到由衷地欣慰,对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信心倍增。

大家还围绕“两会”中关于减税降费、提速降费、简政放权、保障民生、脱贫攻坚等热点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有着30多年会龄的老会员陈安蜀对支部的发展过程和历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以自身经历教育广大会员要学习传承老一辈民进会员的精神,始终感到使命在肩,积极尽职履责,做好本职工作,为民进的发展贡献力量。

对于支部今后的工作,蒋进提出要把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到支部工作中,认真履职履责,虚心向其他支部学习,支持和鼓励会员在“双岗”上作出更大成绩,使支部工作在2019年有更大进步。

会员们纷纷表示,将密切关注全国“两会”动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双岗建功”,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杨维诺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