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综合二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李兰|时间:2021-06-28

6月26日,民进九龙坡区综合二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支部主委王凯出席会议并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王凯希望大家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积极开展相关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双岗建功实际行动,努力开创岗位工作和民进工作新局面。

会员们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用党史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校准方向、汇聚合力,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为重庆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作者:李兰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