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鱼洞中教支部召开支部换届民主推荐会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时间:2020-06-23

根据民进巴南区委会关于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的工作办法和要求,6月17日下午,民进巴南区鱼洞中教支部召开换届民主推荐会,民主推荐出了支部换届选举的初步人选意向名单。

会上,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子元组织支部全体会员学习了支部换届选举的具体要求和相关流程,对本次换届工作纪律做了严肃要求。会议通过会员单独谈话和与会人员认真商议等方式,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推举出三名候选人,他们分别是陈露、陈本勇、袁群英。

区委会副主委李江宁对中教支部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要求,希望支部能够继续充分发挥自己在教育教学和参政议政两个方面的潜力,双岗建功,积极参与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进会员的一份力量。

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