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中学支部举行座谈会欢庆教师节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作者:杨会章|时间:2014-09-17

   

     9月9日,在第30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民进长寿中学支部举行座谈会,支部会员们欢聚一堂,共庆节日,共叙友谊。民进区委副主委吕兴建,长寿中学副校长赵明,党办副主任梁秀丽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简单朴素,氛围轻松愉悦。多位民进会员代表先后发言,讲述了与学生之间的点滴感人故事,抒发了执着教育、奉献使命的情怀。吕兴建向民进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在民进会员中,一线教师占到了很大的比例。多年来,我区教育战线的民进会员献身教育,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培养了一批批合格人才,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尊重,为民进组织增光添彩。吕兴建说,三尺讲台事关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教育一线的民进会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服务学校教育和其他事业跨越争先发展。希望教育一线的民进会员们能够更加热爱、尊重自己的职业;不仅要传授书本知识,更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要更好地肩负起参政议政的使命,关心长寿的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学习中共重庆市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民进各支部要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全面增强自身活力。    赵明希望民进会员“一岗双责”,在教育教学中勇挑重担,在参政议政中积极献计献策,为长寿末来的发展勇立新功。 

 

作者:杨会章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