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经济支部、文化支部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邓义胜|时间:2021-10-19

10月16日,民进渝中区经济支部、文化支部联合举办“爱在金秋 情满民进”重阳节慰问活动。

10多名会员先后走进医养结合国家级养老示范点渝北区光大养老“龙山老年养护中心”和渝中区沧白路中新(新加坡)宜康光大养老中心参观、考察、座谈,并向入住老人捐赠了价值约8000元的生活物资和营养品。

本次活动的目的除了捐赠慰问养护中心的老人外,另一个任务是对渝中区和重庆市的养老产业的现状、存在问题进行调研,在此基础上形成2022年渝中区政协会议民进界别集体提案。大家表示,通过现场参观、体验和与院方深入座谈,对形成相关的建议有了更多素材和信心。

活动还向两个支部的退休老会员赠送了慰问品。老会员们深情表示,民进的温暖会永远在会员们心中,希望把这种传统的中华敬老文化继续传承下去。

作者:邓义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