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高速庆重阳 感慨巨变话发展

——民进大足区龙岗中学支部庆祝重阳节

来源:民进大足区龙岗中学支部|作者:张家路|时间:2015-11-09

2015年10月23日,民进大足区龙岗中学支部会员在支部主委黄常国的带领下,开展活动,庆祝重阳节。此次活动充分征求老会员的意见,主要内容是参观体验大足区境内渝蓉高速和重庆三环高速的竣工通车。

大家下午从渝蓉高速大足东站出发,感受渝蓉高速的美丽风光,体验渝蓉高速的平坦宽敞。一路上新老会员们都不断感叹大足近几年来的发展和巨大变化,特别是公路交通网络的高速发展。十来分钟时间就到达三驱收费站,大家在三驱收费站附近参观并小憩片刻后合影留恋。接着原路返回,从渝蓉高速万古互通进入重庆三环高速直达雍溪,感受了重庆三环高速竣工通车的魅力,会员们沿途热烈交谈,感概新的交通路网给当地经济带来的发展新动力和为老百姓出行带来的方便。在雍溪镇共进晚餐后,大家又出发前往铜梁安居古镇。年轻会员搀扶着老会员一起闲情逸致的漫步在安居古镇的巷子里,参观古镇建筑,了解风土人情。大家一起拉家常,谈祖国的发展变化,老会员们深深地感到组织的温暖。

晚上十点,大家沿三环高速顺利返回大足。老会员都表示这个重阳节过得很有意义,他们感言,中国的未来、重庆的未来、大足的未来都很有希望!在职会员认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应恪守尽职,双岗建功,为国家建设而努力。

作者:张家路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