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市二十九中学二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

民进重庆市二十九中学二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王瑞|时间:2023-11-03 14:29:34

10月28日,民进重庆市二十九中学二支部在学校办公楼会议室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

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主委王瑞主持。会员们集中学习了民进中央、民进重庆市委会和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支部委员彭祖金传达了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朱永新来渝中参加主题教育联系点活动情况及所作《坚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历史自信》专题报告的主要内容。会员们表示:民进人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伙伴、好同事,理应勇于担当,在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中贡献民进力量。王瑞在总结中指出,支部会员一定要将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不走过场,不留死角,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德、为”并举,争做优秀的民进会员。

会上,大家还对支部组织建设、社情民意稿件撰写等工作进行了探讨,进一步增加了组织的凝聚力。

作者:王瑞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