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綦江区机关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暨国庆70周年座谈会

民进綦江区机关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暨国庆70周年座谈会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翁春|时间:2019-10-08

9月27日,民进綦江区机关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会上,支部主委叶静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要求会员同志们与党内同志思想高度保持一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做新型政党制度的坚定维护者和重要实践者。支部副主委翁春领学了蔡达峰主席在民进中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员们纷纷踊跃上台朗诵爱国诗词,歌颂伟大祖国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并畅谈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表示,将以实实在在的履职业绩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作者:翁春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