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隆区总支综合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民进武隆区总支|时间:2021-04-27

4月22日下午,民进武隆区总支综合支部在凤来新城指挥部开展调研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民进武隆区总支副主委湛杨出席会议。

支部主委代奎组织参会会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共党史。凤来新城指挥部规划组副组长刘静玉应邀就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全体会员通过观看凤来新城宣传片,了解凤来新城整体情况。会议还讨论研究了综合支部2021参政议政等相关工作。

湛杨向综合支部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完善制度,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加强学习会章、会史及统战方面知识;三是突出特色开展组织生活和社会服务活动;四是鼓励会员履职尽责和双岗建功;五是关心关爱会员工作和生活;六是积极开展调研并撰写社情民意提案。

与会人员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增进了会员之间的沟通,强化了对武隆当前热点、重点工作的深入了解,提升了会员参与当地发展建设的积极性,也进一步明确了支部近期工作方向。

作者:民进武隆区总支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