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

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杜朝晖 黄先德|时间:2019-09-19

近日,在重庆工商大学党委正式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在校图书馆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祝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平安。

会议由支部主委杜朝辉主持。他带领大家学习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回顾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战火纷飞年代,感知了革命志士“先大家、后小家”的舍身大义精神;摘录学习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内涵,介绍了有关“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要内容。

结合下半年“双月座谈会”的“新高考与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主题,大家围绕学校教育教学面临的改革发展机遇和挑战进行了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作为肩负人才培养特殊使命的高校民进会员,应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教书育人中“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用真挚情怀和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的七十华诞。

作者:杜朝晖 黄先德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