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综合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座谈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19-10-10

9月28日,民进永川区综合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周小芳主持。

会上,周小芳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民进重庆市委会、民进永川区委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精神,并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部分的内容;支部副主委罗霞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四部分的内容;支部委员杨代才领学了《蔡达峰在民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发言。大家一致感恩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恩民进老前辈们“跟着中国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殷殷嘱托。会员们表示,将始终牢记“正道上行”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将立足自身工作实践,双岗建功,做优秀的民进会员,让组织以我为荣。

会上,还为老会员们送去了重阳节的节日问候。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