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北碚综合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民进北碚综合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会|作者:辛晓琴|时间:2018-04-16

 

 

4月13日下午,民进北碚综合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综合支部主委雷涛主持会议,20余名会员参会。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会员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座谈。会员们表示,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代表团讲话中对重庆“两点”、“两地”战略定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持续推进改革开放;坚定中国文化自信,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总结的中国人民“四个伟大精神”,自觉维护和谐稳定的大局,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参政议政切入点,切实履行好参政党成员职责。

会后,支部还组织会员欣赏了工委会员、西南大学音乐系副教授郝晓睿参演的“双城四重奏·中国作品专场音乐会”,现场感受室内高雅音乐魅力,提升会员艺术鉴赏力。

作者:辛晓琴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