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青委会与新会员支部联谊交流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张曼|时间:2018-12-20

12月14日下午,民进渝中区青委会与新会员支部在南之山书店开展联谊交流活动。专职副主委邓湘渝,区委会副主委、区教委副主任李嘉婧出席活动。

青委会主任、国浩律师(重庆)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周密主持活动并对新会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总结了青委会2018年工作,并希望青委会在新一年中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体部署,开展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发挥好青年会员的生力军作用。

青委会副主任、渝中区中华路小学教师张曼通报了青委会2019年工作计划。大家共同学习了民进中央2019工作要点,随后听取了青委会委员王美木作的《手机摄影技巧》专题讲座。

新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联谊交流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增强了自己的党派意识和组织归属感,提升了会内凝聚力,有利于促进青委会和新会员支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

青委会委员、新会员20余人参加活动。

作者:张曼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