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足区龙水第三支部“六一”期间开展关爱儿童成长系列主题活动

民进大足区龙水第三支部“六一”期间开展关爱儿童成长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蒋静|时间:2022-06-06 17:50:25

“六一”期间,民进大足区龙水第三支部带着对儿童的真情关爱和美好祝愿积极开展关爱儿童成长系列主题活动,并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儿童节。

5月30日,在大足区政协主席廖文丽的带领下,民进龙水第三支部走进团结小学开展“牢记嘱托 阳光成长”庆六一爱心捐赠活动,和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儿童节。



6月1日,民进龙水第三支部来到香国公园荷棠夜市,和多所学校的孩子们一起共同参与“情暖童心 多彩六一”特色文创产品展示义卖活动。





支部会员们表示,民进龙水第三支部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教育、服务社会,团结带领支部会员发挥好自身优势,继续做好教育扶贫扶智工作。

作者:蒋静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