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北山中学支部举行年度总结学习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胡玉平|时间:2019-01-18

1月14日下午,民进永川区北山中学支部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暨2018年度总结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樊仕斌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畅谈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生产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是中国建设过程中的伟大壮举,也是中国跻身世界强国行列的重要开端。我们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年,举世瞩目,这是令世人瞠目的经济腾飞奇迹,是思想观念、体制机制的吐故纳新,更是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走向“强起来”的脱胎换骨。并纷纷表示,贯彻学习改革开放40周年总结表彰会上的讲话,就是要学习敢为人先、锐意进取的精神,永立潮头、奋力拼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双岗建功,争取更大的业绩。

樊仕斌全面总结了2018年支部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荣获市、区级表彰的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希望支部会员要关注社会民生实事,撰写社情民意建议,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充分发挥好一个民进会员的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作用,为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多做贡献。

总结学习会还安排部署了支部2019年的其他工作。

作者:胡玉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