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文化支部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南岸文化支部|作者:华娜|时间:2016-12-05

 

 

 

 

11月24日下午,10月底刚刚成立的民进南岸文化支部在303剧场会议室开展了第一次组织学习活动。活动主题是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精读《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活动。

学习活动中,文化支部主委、南岸区文化委产业科科长周晓竹就全面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等十八届六中全会关键词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举措和新要求,更加坚定不移地接收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能力和水平,积极履职建言,为南岸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习活动后,全体会员讨论了下阶段支部组织生活开展,组织发展,发现、遴选优秀后备会员等事宜。

作者:华娜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