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潼南区支部“六一”前走访慰问贫困和留守儿童

民进潼南区支部“六一”前走访慰问贫困和留守儿童

来源:直属潼南支部|作者:杨红军|时间:2017-05-27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潼南区支部主委丁传述、副主委彭述罡一行在卧佛镇党委、人大、政府负责人的陪同下,于5月27日对支部对口帮扶的卧佛镇长兴小学校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进行走访慰问。

丁传述一行为5户特贫儿童送去学习用的书包、文具、笔等节日礼物及慰问金,并与该校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亲切交流谈心,全面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及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困难,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自立自强、勤奋学习、立志成才。

此次慰问活动,让贫困和留守儿童切身感受到民进组织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和温暖。丁传述表示,今后民进潼南支部将长期致力于贫困和留守孩子的关爱帮扶活动,尽力为其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在民进组织的关怀下健康成长。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