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指导民进南岸文化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指导民进南岸文化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作者:周晓竹|时间:2017-05-15

2017年5月10日,中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晓庆指导民进南岸文化支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民进南岸区委专职副主委郭同永等现场陪同。

第一阶段,民进南岸文化支部主委、南岸区文化委产业科科长周晓竹组织全体支部会员学习民进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等相关文件精神。谭晓庆希望会员们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结合自身情况多多建言献策,创新策划支部活动,体现文化支部的“文化”特色,为南岸区十三五建设积极献智出力,同时还要积极发展优质新会员,不断充实文化支部阵营。

第二阶段,全体与会人员就南岸区文化产业发展相关情况调研南之山书店,了解书店经营和未来发展状况,周晓竹介绍了南岸在创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建设中所做的工作。

民进南岸文化支部是2016年10月成立的新支部,现有会员8人,为文化界别代表人士。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一直关注支持民进南岸文化支部发展。

作者:周晓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