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五十中学支部举行新春茶话会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夏茜|时间:2015-02-06

欢声笑语中,张张笑脸,喜气洋洋。2015127日下午,民进渝中区五十中学支部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了2015年新春茶话会。学校校长朱义应邀出席了茶话会。支部主委曾娟主持会议。

曾娟首先对支部2014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在组织建设上,一是吸纳了新会员,发展了杨燕、夏茜两名新会员,为五十中学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强了组织活力。二是建立健全了支部经费使用办法细则,其目的是鼓励新老会员积极献言献策,认真参政议政。三是积极开展支部活动,全年共进行了5次组织生活,增强了组织内部活力。在履职方面,支部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会上,与会会员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提出了本支部本年度发展的关键词:提质。今年年将在2014年的基础之上,提升支部活动质量,积极开展系列活动;发展新会员,壮大组织力量;鼓励更多新老会员积极履职;丰富会员们的文化生活,主动撰写生活感悟和反映多姿多彩生活的文章,展现新时代民进会员的生活风采和精神风貌。

朱义作了讲话。他对民进支部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党政对支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祝新老会员新春快乐。

作者:夏茜

责任编辑:陈平
Top